腳腳

jojo/ジョナサンマジ天使/露仗露(♀)/ジョルミスジョル/徐倫はアタシの嫁

一開始嚇得我蛋都掉在地上了

不過看到那句與錘總完全不搭、日劇台詞般的「真的很感謝大家!」後,就發覺是在驴人了……


「這麼輕易地就把我們做不到的騙人功夫做好了全套、不愧是 屌總 錘總!就是這一點令人崇拜!」



個人主觀定義的錘總的圖的關鍵詞是「華麗」——這張圖的「華麗感」,大概是那種在神秘唯美的同時、還帶了點孩子氣的感覺。
顏色與整體氛圍都滿載著歐風童話的味道。
英文字體、羽衣披風(?)與伸出的指尖、頭肩上的花朵與水珠(?)、邊框細節處的星星圖案與蝴蝶紋章——都很可愛!

總而言之謝謝錘總,我現在正圍著我們大家的合作社的辦公小屋跑圈、跑得停不下來……




DR.H的生物研究室大厅:

我来发个预告。

2015的新刊。

是什么内容呢?

是一本很特别的童话本。

当然很显然,我的小学文凭怎么可能写的出来对不对

所以本子全部都是由脚总操蛋操刀。

讲述的是人鱼花京院和小公主徐伦的故事。


我个人非常非常喜欢这个非CP向的故事。

怎么说呢,恰到好处的梦幻,但是又和原作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可以说是一种好孩子睡前看的原作故事呢!


在故事才出来之后,就经由农产合作社的各位看过,然后提出了各种宝贵的意见。


真的很感谢大家!


最开始要我画这个故事,其实我是拒绝的。

我决绝,因为我根本找不到感♂觉。

后来我对着脚总的照片反复撸故事反复阅读之后,就有了很多的想法和感♂觉。


也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这个故事,也感受到爱和温暖。




试阅地址:福音人鱼 by 脚脚



字数够了吧前面?

没有这种本子啦。。。。

前面写那么认真一看就是假的。

是特技的成分。

 总之请务必看那个文!  

评论(8)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