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腳

jojo/ジョナサンマジ天使/露仗露(♀)/ジョルミスジョル/徐倫はアタシの嫁

日系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OJO腔的奇妙抗日←看了狸子桑的這篇lo文後去搜索了一下「輕小說語氣的抗日神劇」,看到了有才網友們的創作——



1.「但是、即使是我,也會有想要守護的東西吧……村東頭的翠花小姐,從今以後請忘記我這個懦夫,因為離開妳去參軍的自私的我,已經失去了愛上某個人的資格……」


2.「啊啊,一想到要打仗,就覺得格外麻煩呢,可是啊,即使再怎麼想要退縮也是不行的……畢竟像我這樣的人,也是有想要守護的東西的!」


3.「即使是這樣的我,能被人需要、被人依靠,站在這裡和大家並肩作戰……對我來說,已經是最幸福的事了呢。來吧,鬼子們,我已經、不會再恐懼了!這片土地,就由我來守護!感受反物理定律槍斗術的威嚴吧!」

【哈哈哈哈3.的來吧鬼子們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o主也試試看玩一下



原文——

A:「你瞅啥?」

B:「瞅你咋地?」


日系腔——

「等等,你、一直盯著這邊,在看什麼啊?」A躲閃著眼神問道。

B不自然地抬起手撩了撩頭髮,卻沒有移開視線:「那還用問,當然是在看你啰……所以說,是有什麼意見嗎?」



日系腔——

「從以前開始就是那樣了,那孩子……總是過分為其他人考慮。雖說溫柔的心看上去似乎是無害的,但不知不覺中,就還是會給在乎自己的人帶來麻煩呢。」

「原來如此……過分的、溫柔嗎?」


原文——

「那小B崽子是個事兒逼。」

「真是事兒逼。」



日系腔——

「吶,有時候突然會覺得,」C說著,像是疲於注視D的眼睛般撇開了頭,「你離我好遠……」

D無可奈何似的笑了笑:「怎麼會……」

一陣沉默后,他又開口道:「既然想要守護某個人的心情是一樣的,那就應該能傳達給彼此……才對啊。」

C壓抑著湧上來的哽咽聲:「那種飄忽的事怎麼可能會真的有用……」


原文——

「麻痺的治療跟上啊!」

「先把那邊打奶的給滅了!把打奶的給滅了!」

「然而這並沒有什麼卵用。」

评论(18)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