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腳

jojo/ジョナサンマジ天使/露仗露(♀)/ジョルミスジョル/徐倫はアタシの嫁

代入JOJO人物明明很不搭調但還是笑了十分鐘的一個笑話↓

195組去釣魚,喬納森坐在凳子上睡著了

承太郎轉頭對喬瑟夫說:瞧你爺爺那傻逼樣。

喬瑟夫:你爺爺才傻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錘總在評論里給的續寫↓(何等獵奇的三JO混戰場面)

听到被骂傻逼的乔纳森,过来就把承太郎打到哭出来。一边的乔瑟夫见状,边抽自己耳光变喊“你打我孙子!我,我就打你孙子!

【左擁爺爺右抱孫子的人生贏家喬瑟夫【滾地笑




另一個還蠻搭調的↓

小徐倫畫了三八線說:線這邊的都是屬於我的。

同桌安娜蘇聞言躺上桌:那麼我是屬於妳的了!

评论(19)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