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腳

jojo/ジョナサンマジ天使/露仗露(♀)/ジョルミスジョル/徐倫はアタシの嫁

最近一直在看打牌王!!!

JOJO第四部動畫還不粗!!!

只有混梗玩能緩解中二之魂的饑渴!!!【住嘴

 

 

1.少年A:不愧是迪奧哥,輕而易舉就做了我們做不到的事,簡直強到逆天啊!

 

2.喬瑟夫(逃跑時):一飛沖天啊!我!

 

3.承太郎:一直、都是我的回合!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

 

4.荒木:我將喬納森和迪奧疊放!兩隻主角構成疊放網絡!!以爽朗的笑容扒著胸的五部主角,超量召喚——喬魯諾·喬巴拿!!!

 

5.喬魯諾:永不放棄的覺悟將會在黑暗的荒原上開闢出名為希望的道路!同調召喚!!出現吧,我が魂(250円)——黃金體驗之鎮魂曲!!!

 

6.迪亞波羅(循環死ing):HA☆NA☆SE!HA☆NA☆SE!HA☆NA☆SE!YA☆ME☆RO!YA☆ME☆RO!YA☆ME☆RO!

 

7.徐倫:王只有一個、(一手指向天空)那就是老娘!(豎中指)王的決鬥必須是娛樂!

 

8.ACDC:太過分了~~~~~~~~!

馬利克:(舉牌)5.5分。

斎王琢磨:(舉牌)6.5分。

阿波利亞:(舉牌)6.5分。

帕拉多克斯:(舉牌)6分。

貝庫塔:(舉牌)6分。

素良:哦哦……不愧是前輩們,在我看來這已經足夠給8分了……(舉牌)7.5分。

去掉一個最高分7.5,去掉一個最低分5.5,ACDC選手最後得分6.25,恭喜——(掌聲)

 

9.荒木(再☆出☆場):我用刻度4的吉良吉影和刻度8的空條仗世文設置P刻度!搖擺吧,魂之靈擺,在天空中畫出光的弧線!!靈擺召喚——出現吧,吾之作品的主角,東方四蛋!!!

 

 

呼…………(擦汗)……好好玩【滿足臉


评论(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