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腳

jojo/ジョナサンマジ天使/露仗露(♀)/ジョルミスジョル/徐倫はアタシの嫁

【JOJO】【手描】亿泰:情人节?去死吧!

【手描きジョジョ】億泰で「死ね!バレンタイン・デー!」


億泰不哭,我這就穿越去七部殺了大總統【總統:關我屁事啊!

四部的現充成雙成對讓人看了就火大(╬☉д⊙)

你們去自殺式襲擊(爆炸)好嗎?!(╬☉д⊙)

或者稍微KQ一下(爆炸)好嗎?!(╬☉д⊙)



———————————————

四部情人節的億泰腦洞三發

———————————————


1.pixiv上的一個短漫的內容,吉良炸掉了億泰出生以來收到的第一封情書,令億泰再起不能,這裡只是把情書替換成巧克力


吉良:呵呵……你們看,(掏出)這是什麼?

仗助&億泰:?!

仗助:那、那是…

吉良:沒錯,這是億泰出生以來,第一次從不是媽媽的異性那裡收到的巧克力,而且不是義理巧克力!是本!命!巧!克!力!

億泰:!!!!!

仗助:可惡,你想做什麼……!!

吉良:(和KQ一起抬起手)呵呵呵……

仗助:混帳,你這樣也算是人嗎——(拉開書包和衣服拉鏈掏出一堆巧克力和情書)有種就沖我來,放過億泰(的巧克力)!

億泰: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感覺我體內有什麼要斷掉了 ……什麼決定性的東西!

吉良:呼哇哈哈哈哈哈~

仗助:不、不要,住手!求你了!

~☆BOOM☆~

億泰:我……我還連舔…都沒唔噗(吐血)捨得……舔…一…下……【倒地不起

仗助:億————————泰————————!!!

~虹村億泰:再起不能~



2.就算收到男人送的巧克力也不會感到高興


【放學路上】

「好啦好啦,你就別傷心啦,我送你巧克力吧,你看你看,這不是別人送我、我再轉送給你的喲,是我特意買的喲。」

「就算是最好的朋友……收到男人送的巧克力還是不可能會高興的啦。」

「可是你今天早上不是都收到我媽送的義理巧克力了嗎?還是親手做的,我親眼看著她做的。」

「嗚……இдஇ你媽…你媽給我做的代可可脂cupcake……」

「你在奇怪的地方很敏感纖細誒!因為主材料要用的天然可可實在是賣完了嘛,杜王町每次過節時的搶購風潮都蠻恐怖的。總而言之味道是巧克力就沒差,代可可脂還更甜一點的說——」

「இдஇ還在裡面附了張紙條說白色情人節想要胸針……」

「………………抱歉。她這是把你當自家兒子看才會……」

「இдஇ至少……至少裝得像本命巧克力一點嘛……嗚嗚……இдஇ呃、哭累了肚子好餓……」

「那就別哭了,走走走,去東尼歐那裡吃點東西」


【兩個光棍兒in托拉薩迪】


東尼歐:(營業用笑容)兩位想吃點什麼呢?

仗助:億泰他今天……心痛。

東尼歐:唉呀,這可不能疏忽大意,讓我看看是哪方面的心臟疾病(抓過億泰的手)。

億泰:。・゚・(つд`゚)・゚・

仗助:那個……是情人節意味上的心痛。

東尼歐:……哦!(營業用笑容)我明白了,請稍等。

億泰:・゜・(PД`q。)・゜・


【一個人吃光一個超大的松露巧克力蛋糕之後】


億泰:虹村億泰!\ಠ౪ಠ/復活!!!

仗助:哦哦哦哦哦……神效。

東尼歐:(營業用笑容)今天來店裡用餐的客人如果想要的話,可以免費從那邊的玻璃櫃挑選一枝喜歡的玫瑰花帶走。

億泰:ヽ(✿゚▽゚)ノ我要沒刺的(小跑過去選)!


仗助:……不過話說回來,你還真是超超超Great級別的厲害呢。

東尼歐:?(營業用笑容)

仗助:身體上的毛病就算了,居然連心病都可以醫,厲害到讓人肅然起敬的程度的替身。

東尼歐:?……那個蛋糕(營業用笑容)只是普通的巧克力蛋糕哦。

仗助:誒?……誒?!(看向旁邊興高采烈挑選玫瑰的億泰)

東尼歐:不過稍微加了點酒心就是了。

仗助:!!我們都還未成年啊!

東尼歐:啊、這方面請放心,就像代可可脂的味道和天然可可相近那樣,我用的也只是效果和酒精相近、具有迷幻作用的綠葉食材而已。

仗助:聽起來感覺比酒更糟,大麻之類的嗎?!

億泰:。:.゚ヽ(*´∀`)ノ゚.:。我要這些~

仗助:嗚哇,把櫃子裡的全都拿出來了,顏色還排得亂七八糟的……

東尼歐:好的,我來幫您包裝成完整的一束(營業用笑容)。

仗助:說好的一枝呢?!不要太寵他了!

【完全變成吐槽役的仗助



3.我愚蠢的弟弟喲


早上起來發現枕頭邊有塊巧克力。

「???這是……」億泰想了想,「啊,是聖誕老人送的吧!」【←發自心底地相信世界上存在真正的聖誕老人【*15歲的不良少年

「可是……就算收到老頭子送的巧克力也不會感到高興啊……」

「不過還是謝謝,雖然自從老爸變得不正常之後,你在聖誕節就再也沒有來過了,但是現在一定是又想起我了吧,那麼忙還幫我准備巧克力,(雙手合十跪坐在床上)真的很謝謝你,聖誕老人。」


旁邊的形兆(幽靈):(╬☉д⊙)哪個世界的聖誕老人會在二月份送你禮物啊幹!(╬☉д⊙)真後悔在死前沒忍心告訴這蠢貨聖誕老人、哥斯拉、獨角獸、還有會說話的小鹿斑比都是不存在的……


【吃完飯後·墓地】


億泰:老哥我來了,本來我是打算一個人來的,但是仗助也很想見見你的樣子,我就只好帶他來了

仗助:=▽=|||||【難道要我放任high到不行的笨蛋摯友四處亂竄嗎,雖然東尼歐說不用擔心……

億泰:嗯嗯……

仗助:=▽=|||||【話說……一般來說會在情人節掃墓嗎

億泰:這是花,這是聖誕老人給的巧克力,我就放在這裡了,祝你在天國情人節快樂,收到很多漂亮的天使女孩子送的巧克力哦,老哥(閉眼拜拜)。

仗助:-_-【真是好孩子(跟著閉眼拜拜)


拿回了自己送出的巧克力的旁邊的一板一眼的形兆(幽靈):(╬☉д⊙)這束花什麼鬼?!(╬☉д⊙)給我按照色譜順序把顏色好好地排整齊啊?!



【完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