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腳

jojo/ジョナサンマジ天使/露仗露(♀)/ジョルミスジョル/徐倫はアタシの嫁

屌爺、你是我們大家永遠的小!蘋!果!


——人物集合、改寫歷史,打臉這種事多做一次也并不會嫌麻煩~


——大型PS4/3官方同人遊戲Eyes of Heaven好評發售中,甜到你憂傷


 






————————————


————————————


————————————




 


以下扯淡包含EoH劇透


扯淡內容結合貼吧吧友吐槽


僅供娛樂,切勿當真






 


————————————


————————————


————————————






 


據說荒木大人曾表示,很多沒有實際接觸過他的人誤以為他本人也像露伴一樣高冷難相處。從麻美夫人的訪談內容來看,荒木大人雖然確實不太喜歡交際場合、也不算擅長與他人打交道,還有點根本不像成年人的調皮搗蛋,但總體說來還是比較軟萌的。


荒木大人擔任EoH的劇情監修,隨便腦洞了一下EoH的編劇團隊和荒木大人見面談工作的情況。




編劇A:啊呀呀好緊張,如果荒木老師對劇情非常不滿意的話該怎麼辦啊!我們是不是玩梗玩過頭了喲?


編劇B:你不要自己嚇自己,一切都是為遊戲本身服務——荒木老師一定會理解這一點。


編劇C:可是我聽說荒木老師之前踢斷了和他意見不合的助手的小腿骨。


編劇D:我聽說的版本是踢碎了責任編輯的膝蓋骨。


編劇B:一聽就知道是假的吧?!荒木老師才不是這樣野蠻的人……啊,老師來了!




ゴゴゴゴゴゴゴゴ


ゴゴゴゴゴゴゴゴ           


ゴゴ荒木大人ゴゴ


ゴゴゴゴゴゴゴゴ


ゴゴゴゴゴゴゴゴ


A     B      C     D




(寒暄後)


編劇B:這就是這次遊戲的劇情大綱,請老師過目【遞


荒木大人:(一目十行掃視ing)


編劇ABCD:(緊張緊張緊張)


荒木大人:(笑)不錯不錯,你們開心就好,就這麼著吧。


編劇ACD:誒?!


編劇B:呃呃呃……有沒有什麼您不滿意的地方,只要您提出來我們可以再修改哦?


荒木大人:(無慈悲笑)這樣就挺不錯了啊,作為遊戲的小菜來講。不用再修改什麼了,就用這個吧~




 


於是EoH的劇情就這麼定下來了


我們擁有了一條官方設計的全員生存世界線


同時還看到了一個為此作出犧牲的倒霉得仿佛吔了屎日了狗的天堂屌爺【




寒窗苦讀二十載,海底待機一百年,被槍打被火燒被劈成兩半被融掉身體被這樣那樣那樣這樣……歷經種種磨難才悟透了怎麼到達天堂、才擁有了改寫現實的牛逼能力,費勁千辛萬苦湊夠遺體和所謂的「罪人的靈魂」,只差最後一步、最後一步的時候!!!


——天堂世界的能力卻被承太郎的白金之星一秒復刻,再次還原了三部末那一戰尾聲部分的各種打臉場景【上次搞爺爺逼主角爆種、這次搞女兒逼主角爆種,反派就是不逼主角爆種不舒服斯基




這個劇情轉折用一次還好說(原作漫畫最終戰、白金之星覺醒了世界擁有的「時停」的能力),現在又用第二次(在對打後直接解鎖了天堂世界擁有的能力),難怪觀眾們會吵吵著想要一個解釋了。


 


繼續用「玩梗罷了」、「主角光環的最強替身嘛」、「因為是同一類型的替身」之類的話來解釋的話,有點意思含糊,個人開腦洞覺得或許是因為:


屌爺的身體如果是他自己原裝的,他的替身就不一定是世界,或者仍是世界、但與喬斯達一族沒有絲毫血緣的聯繫;然而正因為他的身體是喬納森的,世界和白金之星才從一開始就綁定了升級程序……




一開始就綁定了升級程序


一!開!始!就!綁!定!了!升!級!程!序!


屌爺:這他媽能玩兒?!


承太郎:先把自己升級到和對方同一水平,再用豐富的打臉經驗歐拉死他,本boy就是這麼強大任性。




屌爺的內心幾乎是崩潰的




總結:基本上天堂屌爺在EoH裡的戲份,就是幫大家原地滿血復活、幫老闆解除黃鎮循環死、創造能夠滋生混部同人的劇情溫床、把心如澄鏡的比主角還像主角的總統人道毀滅——最後再被鞭尸一頓嗝屁第二次


心疼屌爺,心疼總統,人民不會忘記你們,你們是大家永遠的小蘋果


 


還有啊……屌爺,汲取教訓,下次(還有下次嗎?)就不要因為愛美愛時尚,穿耳洞(破運)、戴手環(基本世界的手環成了將死屌爺的一步棋)什麼的了……


不搞這些你也是個殘念安靜的美男子啊,不管怎麼穿怎麼打扮都好美的,我們的屌爺,時尚時尚最時尚(棒)




 


天堂屌爺死翹翹之後,大家各回各部,各找各媽,還順便吐出了一大攤便當,四部時的承太郎貌似也沒有和夫人離婚(nico彈幕的推測),各方面都顯得很溫馨圓滿,歷史被改寫之後的生存結局真是甜到憂傷…………


 




 


P.S.的一些廢話


1P喬魯諾那個偷偷瞄了爸爸一眼的小眼神兒,截了三次才截下來


看到6P那一幕的時候忍不住在心裡吶喊——大家別打啦!放下屠刀!親一個!親一個!親一個!


承太郎你和屌爺帶頭親一個!親完屌爺就可以親女兒哦!親一個!親一個!親一個!




 


7~9P的同人MMD ↓↓↓


【MMD】某个夏日发生的事情(195组)【JOJO】


【MMD】ある夏の日の出来事(195cm組)【ジョジョ】

评论(9)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