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腳

jojo/ジョナサンマジ天使/露仗露(♀)/ジョルミスジョル/徐倫はアタシの嫁

哎呀,這個冬天我吃多又肥回去了

要徐倫親親才能瘦下來……




雖然貌似已經被玩壞了,但既然是玩梗,po主就還是要參一腳

加班加到快死,稍微玩玩將腦細胞活性化




【現充的場合】

定助摔倒撒嬌:「哎呀,我摔倒了,要康穗親親才能起來」

然後他得到了康穗的親親

由花子假摔撒嬌:「哎呀,我摔倒了,要康一君親親才能起來」

然後她得到了康一的親親

安娜蘇假摔撒嬌:「哎呀,我摔倒了,要徐倫親親才能起來」

然後他得到了白金之星的親親



【BOSS的場合】

總統:「哎呀,我摔倒了,要和露西生孩子才能起來」

然後他被扭送到了公安機關



【茸米茸的場合】

米斯達假摔開玩笑:「哎呀,我摔倒了,要喬魯諾親親才能起來」

然後他們瘋狂地做愛了

评论(1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