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腳

jojo/ジョナサンマジ天使/露仗露(♀)/ジョルミスジョル/徐倫はアタシの嫁

我差不多是個廢人了

國欠妹,奧欠金

萊昂納多拿到了奧斯卡欠他的小金人,我還沒拿到國家欠我的徐倫【妳走


想起穿Prada的惡魔裡的一句名台詞——「當妳完全失去私人生活的時候記得通知我幫妳慶祝,那意味著妳要升職了」

升個ball,寶寶要撐不下去了

我feel到私人生活只剩下JOJO和偷偷看ipanda的熊貓直播……其實還是蠻幸福的

在這個充滿各種變數的人生當口,還好沒失業有漫畫音樂、親朋好友以及屏幕上的動物陪著

打出這幾句話的時候我依然一個人住在空蕩蕩的公寓,不過只要一想到四月四部開播我的內心就很熾熱幾乎是勃起的【妳走!

(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评论(10)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