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腳

jojo/ジョナサンマジ天使/露仗露(♀)/ジョルミスジョル/徐倫はアタシの嫁
CHECKMATE - 土屋アンナ

買的VR機子到了后先把3D大逃殺看了,10年新出的主題曲《CHECKMATE》巨好聽,雖然歌詞BR個沒完,但曲子的整體感覺就是好適合四部的血色小鎮,又緊迫又酷炫……【是是是,現在根本就是看什麼都覺得和四部超級搭的狀態【話說下集就會有OP和ED了我特麼好緊張啊!

聽歌的時候想起安娜和飾演桐山和雄的安藤政信在07年合作過的《惡女花魁》,就好想抽時間再看一遍,進入了一個喜歡懷舊回顧重看的年紀【並沒有!我還是少女!少女!(垂死掙扎)

想看的東西太多了好幸福><其實這種對什麼都興趣滿滿的感覺都是四部開播帶!來!的!

開頭血滴泛起漣漪,帶出總標題的部分,一瞬間以為穿越到了《彎美和百合子直美和加奈子》,做得很棒哦!

康一君眼睛吉良吉良kirakira超漂亮,然後……仗助好帥(捂嘴泣)……雖然播放前一秒對友樹桑的印象還停留在鬼畜的5D's滿足同盟隊長上【satisfaction☆

22:18~22:20處真是露骨的熟人聚會彩蛋,大家快登場吧!!!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