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腳

jojo/ジョナサンマジ天使/露仗露(♀)/ジョルミスジョル/徐倫はアタシの嫁

我一张嘴就是一首优美的诗

【方言配音】《劳资把你卡撕烂》等葫芦娃全系列四川话搞笑配音


對著吹替了葫蘆娃的惡搞川配的柯南那段笑吐了,是真·笑吐了,邊看邊喝水笑得一口氣上不來,夜宵從鼻孔噴湧而出……之後明明通過洗澡+打掃衛生緩解了情緒,卻還是在重播時又狂笑了二十分鐘不止,肚子仍處在劇痛狀態,外加背誦全文(也就幾句話)


——哈婆娘,快把我爺爺放老,不然老子把你龜兒胯(ka)撕爛

——我好怕喲,怕你把我胯(ka)撕爛,讓我血流一胯(ka)喲【嘲諷

——你笑個錘子笑,我飛起麻批給你一腳(ji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體會到了笑點被歐拉一百遍啊一百遍的感覺,這笑點也是三俗得沒誰了我啊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另外找來看的三個:

《疯狂动物城》四川话爆笑神配音

【四川话RAP】如何让孩子爱上♂学习【狂风桑】

【四川话配音】红雾异变之章 后篇(全程喜感+带字幕)

评论(1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