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腳

jojo/ジョナサンマジ天使/露仗露(♀)/ジョルミスジョル/徐倫はアタシの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來自前方看完第一集看推和WB吐槽笑哭的po主的報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朋友問說妳看了最新的日劇版DN嗎?

我說還沒有。

朋友說那妳快去看很屌很屌哦!設定改了很多所以劇情翻新了!先給你發幾張截圖讓妳感受一下!

嗯?很屌?會有多屌呢,好期待哦~捧臉等


接著朋友發來了圖

告訴我這是↓↓↓新版的卡密初登場時的鏡頭


………………………………………

…………………………………

……………………………

………………………

…………………

po主怒道:卡密怎麼可能笑成這樣?!而且記得海報上的主演小哥不長這樣啊?!驢我的吧!!!
朋友:誒嘿嘿確實是故意截了張燦爛的笑臉來嚇妳,不過新人設是偶像宅哦,看到偶像笑成這樣很正常


接著截了幾張主演小哥平靜的表情給po主看↓↓↓



并告訴po主劇卡密沒有了優等生學霸設定!!!只是一個普通人!!!


po主聽到這裡開始明白屌在哪裡了……


這應該是一部為大家帶來吐槽狂歡的同人劇吧!!!因為會想看編劇怎麼運用各種設定與原著元素!!!會很想知道這樣的卡密怎麼和L鬥智!!!原作的L可是僅用腳上的雞眼來思考、就可以吊打普通人智商的天才誒!!!


劇版L肯定也改了設定吧??!!世界級偵探那種逼格還能沿用嗎??!!

改成什麼樣了快告訴我快告訴我快告訴我快告訴我珍素好期待哦嚯嚯嚯哈哈哈哈哈哈【相信po主真的是L粉真的真的是L粉


朋友說呵呵知道妳喜歡L,就不給妳提前截圖劇透了,自己回去看吧哈~~~

然後就丟下完全被撩撥起好奇心的po主滾蛋了!!!真是very bad bad!!!po主實在忍不到下班了完成工作了再看,就刷起了WB!!!


然後就看到了——————

哦哦……黑眼圈不濃的樣子,但整體感覺沒變吼~?


接著又看到了——



?????????
這………………這?????

嗯嗯,看來人設確實是改了,從衣服髮型到拿東西的手勢到坐姿…………該不會甜食設定和潔癖設定也沒了吧???


緊接著看到了——



這位小哥挺貌美的內心深處湧出想叫他一聲L歐巴的莫名衝動


最後終於看到了———



??????!!!!!!!!



這、這四森麼????!!!!


第一集!!!!!!第一集喔???!!!!第一集就脫了??????!!!!!!!


劇版L的設定究竟四森麼???!!!!四森麼???!!!!!!!!!


快來人告訴我啊啊啊啊啊啊!!!!!



————————————————

————————————————



【中間省略若干po主偷懶與老闆鬥智鬥勇的細節】

【少女工作中………………loading……………………】



————————————————

————————————————



這麼狂拽酷炫邪魅霸道的L根本是年輕時懷抱著青春期的性騷動的我內心深處的OOC崩壞瑪麗蘇劇本裡的L嘛嗚嗚咽咽嚶嚶嚶………………


看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想看下一集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後面會腫麼發展咧?????


除此之外比性轉尼亞更加的是,為什麼要欺負梅羅!!!!!直接把人家變成鬼娃同款手辦了啊!!!!!!!


半夜看嚇出屎了啊混蛋!!!!!!!



其他人物,性格變得十分逗比似乎要轉型為吉祥物且裝傻和吐槽雙擔的流克、美腿妹妹、美食家爸爸、被編劇寫死的媽媽、寒蟬真人版男主的馬自達以及佛祖模木就不一一貼圖了


魅上是看日劇不多的po主認識的臉孔——


!!!!!!

Around30無修正的文科男GG!!!!!

是你嗎??!!!

是你嗎文科男??!!!!

你答我話啊文科男!!!!!!




由於很討厭原作的misamisa,所以心裡覺得怎麼改設定或是由誰演都無所謂,沒想到妹子意外的合口味……

很多截圖都刻意醜化了妹子,妹子屬於動態比靜態美得多的那種類型,長得很可愛整體看上去就軟軟甜甜的【哥特蘿莉設定一早就死透了所以不提



這個會愛上(會嗎???)劇卡密的misamisa……

有可能會深深喜歡上也說不定哦tehehe~☆

评论(13)

热度(42)